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RES公司99.9MW电池储能项目规划获批

日期:2021-05-20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5/20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锂电池

据外媒报道,英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Renewable Energy Systems公司(RES)计划在英格兰北部开发部署的一个装机容量为99.9MW储能项目规划已经获得许可,该电池储能系统将于2023年下半年开通运营。

这个名为Lakeside电池储能项目位于北约克郡的塞尔比地区,在开通运营之后,该储能项目将成为RES公司目前在英国和爱尔兰部署的总装机容量为420MW储能产品组合中规模最大的储能项目。

该储能项目将部署51个集装箱式储能系统和42个变压器,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开始部署。

RES公司为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项目部署的一个电池储能系统

电网规模电池储能系统将在电力需求低且可再生能源发电高的时候存储电力,并在电力需求高和可再生能源发电较低的时候向电网放电。

RES公司储能部门负责人Alan McMahon说:“RES公司致力于开发确保每个人都能获得负担得起的零碳能源,而储能系统则是一种更多地使用可再生能源的主要方式。”

该公司还制定了计划以确保北约克郡地区从开发部署中受益,其中包括一项生物多样性项目,该项目将满足当地政府期望的10%的生物多样性净收益要求。在其规划中,将有总计3.1公顷的土地提供不同类型的动物栖息地。此外,将在场地的其他地方种植灌木丛、铺设草地以及提供可持续的排水功能。

RES公司如今活跃在10个国家和地区的能源市场,在全球范围内已经部署了总装机容量18GW以上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并为客户运营总装机容量约为6GW的可再生能源资产。该公司还是美国储能市场的先驱者,于2014年在俄亥俄州开通运营了其第一个储能项目,这个装机容量为4MW的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进入了PJM互连公司的频率调节市场。

在分析和研究机构Guidehouse Insights公司于今年年初发布的排行榜中,RES公司在全球电网侧的电网规模储能开发商和集成商中名列第三位,仅次于Fluence公司和特斯拉公司。Guidehouse Insights公司预测,到2029年,全球储能市场的规模将达到1880亿美元。

在获得规划许可之前,RES公司于5月14日宣布,已将一个计划在英国部署的装机容量为80MW电池储能项目出售给投资基金商Gore Street储能基金公司,该储能系统也计划在2023年投入运营。在此之前,RES公司于今年2月向投资者和资产管理厂商NTR公司出售了其位于爱尔兰Wexfor的总装机容量为54MW的太阳能+储能项目。该项目包括两个总装机容量为25MW的电池储能系统和一个装机容量为29MW的太阳能发电设施,所有这些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投入商业运营。

此外,RES公司表示,今年将部署更多的太阳能发电设施,将在英国和爱尔兰部署23个太阳能发电设施,总装机容量超过1G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