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含100MW储能!华润电力百万千瓦风光储氢一体化基地项目落地

日期:2021-05-21    来源:上思县融媒体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5/21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储能项目 清洁能源

5月11日下午,投资达75亿元的华润电力上思“风光储氢”100万千瓦一体化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华润集团广西区域党工委书记、首席代表彭方清,华润电力广西公司副总经理田年盛。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上思县委书记黎家迎,县长覃森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华润电力将投资75亿元,在上思县建立“风光储氢”100万千瓦一体化基地,主要规划为容量40万千瓦的风电项目、规划容量50万千瓦的光伏项目、计划配套储能总容量约10万千瓦的储能项目以及分布式光伏、综合能源服务、氢能产业六大模块。

黎家迎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全球低碳和绿色经济发展要求强烈,风光储氢多能协同发展将成为趋势。而上思县在发展光伏、光热、风电等清洁能源产业中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上思县委、县政府有信心和决心服务好项目建设,和华润携手共进。黎家迎同时指出,随着未来高速公路的建成,特别是防城港国际医学试验区的政策落地,上思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期盼政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能合作、中医药种植及开发、文化旅游及康养、生态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彭方清表示,上思县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越,清洁能源发展潜力巨大,华润集团愿发挥集团优势与上思县进一步深化战略协同,积极拓展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同时持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双方聚合发展,共生共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