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丰田助力北欧氢燃料出租车市场,Everfuel和Cabonline合作完善氢产业链

日期:2021-05-24    来源:Everfuel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5/24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田汽车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燃料出租车

Everfuel宣布与北欧地区最大的出租车运营商Cabonline达成合作协议,以开发绿色氢燃料出租车实现零排放出行。

Cabonline是北欧地区领先的出租车公司,在瑞典、挪威芬兰和丹麦拥有2500辆联网运输车和约4400辆汽车。双方已与Toyota Norge合作,最初向奥斯陆地区供应多达100辆Toyota(丰田) Mirai 氢出租车。

Cabonline将向出租车执照持有人提供使用氢燃料电池车辆的激励措施,参加此次推广活动的执照持有人将受益于Everfuel车站氢燃料折扣价。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Everfuel和Cabonline与丰田合作,后者将向出租车执照持有者提供新型氢燃料的Toyota Mirai,最初在奥斯陆,然后在挪威较大的城市,随着Everfuel的氢站网络的建立。

Cabonline的雄心是在未来几年内在整个北欧地区引进数百辆氢气出租车。丰田(Toyota)是世界上最大的机动性集团之一,也是燃料电池和氢能汽车生产领域的领导者,已开始准备在2022年底在奥斯陆部署最初的100辆丰田Mirai,然后计划进一步增加Mirai与Everfuel和Cabonline的挪威单位Norgestaxi一起出租车。Everfuel和Cabonline计划利用相同的合作模式,将业务扩展到北欧国家的大城市。

Everfuel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acob:“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是绿氢扩大为运输选择的清洁燃料的关键推动力。Cabonline,Toyota和Everfuel之间的合作就是很好的例子,说明如何将整个氢价值链从安全生产、分销和加油与车辆供应商和最终用户连接起来,可以实现绿氢商业化和运输脱碳的解决方案。”

丰田挪威公关总经理Espen Olsen表示:“我们有雄心壮志,希望在这一合作框架内,到2022年底,向奥斯陆出租车市场交付首批100辆汽车。对于丰田来说,这是建立氢市场的国际战略的一部分。”通过这次合作,将使氢能技术更具有竞争力。同时奥斯陆市希望在奥斯陆约2500辆出租车的20%使用氢气。

Cabonline:Cabonline是北欧地区的出租车公司。

Everfuel:Everfuel是欧洲的绿氢供应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