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特斯拉计划进军俄罗斯 或在当地建厂

日期:2021-05-24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作者:占亚娥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5/24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电池厂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即将在俄罗斯建立业务,并考虑在当地建设一家工厂。

马斯克通过视频连线在一场俄罗斯举行的活动上表示,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和美国设有生产基地,正在考虑在世界其他地区开设生产设施。该公司还计划今年晚些时候使德国一家工厂投产,以生产汽车和电池。

“我认为特斯拉即将在俄罗斯建立业务,这将是一件好事。”马斯克说道,“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在世界其他地方建立工厂,因此俄罗斯也是潜在的工厂选址。”

马斯克在会上呼吁美国和俄罗斯之间进行更多对话,这次会议是克里姆林宫为复兴苏联时代的教育组织“知识社会”所做努力的一部分。

马斯克表示,“俄罗斯有很多人才,也有很多能量,希望这些能量能够延续到未来,我想强烈鼓励人们努力让未来比过去更好,对未来保持乐观。”

据塔斯社(Tass)报道,克里姆林宫发言人Dmitry Peskov告诉记者,他仍然希望普京和马斯克能进行会谈,但目前还没有为此进行准备工作。

就在几天前,马斯克访问英国,其私人飞机在伦敦郊外的一个企业的机场内停留了一天多的时间,当时正值媒体报道称英国政府正在为一个未知项目寻找场地之际。而这也进一步引发了特斯拉有可能在英国建设工厂的传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