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华为:首台HI版极狐阿尔法S生产线验证样车下线

日期:2021-05-27    来源:新浪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5/27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智能汽车 自动驾驶量产车 自动驾驶体验

5月26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公众号宣布,ARCFOX极狐与华为合作打造的高阶自动驾驶量产车—ARCFOX极狐阿尔法S · HI(Huawei Inside)版产线验证车在北汽蓝谷麦格纳镇江工厂正式下线。战略合作伙伴华为、宁德时代、麦格纳在场共同见证。

北汽蓝谷麦格纳镇江工厂现场

ARCFOX极狐阿尔法S·HI(Huawei Inside)版作为首款搭载华为高阶自动驾驶ADS的量产车型,搭载3颗激光雷达、400Tops算力、高精地图,能准确提取车道及红绿灯信息,提供全天候全场景的自动驾驶体验,这套系统还具备持续自学习与快速迭代能力,可以让车辆“越开越聪明”。此外,阿尔法S·HI(Huawei Inside)版首个搭载鸿蒙OS智能座舱,可实现多终端设备协同。

据了解,北汽蓝谷麦格纳镇江工厂是由北汽蓝谷与麦格纳合资打造的一座高端智造基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