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6个新能源及固废利用产业项目签约河北唐山

日期:2021-05-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唐建勋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5/29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唐山新能源 新能源项目 固废利用产业项目

5月28日,2021年“才聚河北·筑梦唐山”新能源及固废利用产业专场对接活动在古冶区举行,高盐废水高能效处理技术解决方案等6个技术项目分别与唐山鹤兴废料综合利用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约。

活动聚焦我市在新能源及固废利用产业领域内产生的技术项目难题,邀请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热能工程研究所教授郑宏飞、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教授曹传宝、北京建筑大学副教授王佳等6名新能源、新材料和固废利用领域的知名专家来唐把脉问诊、推介交流。现场发布“高盐废水高能效处理技术解决方案”“涉重危废/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的理论体系、技术原理和工艺选择”“原电池法超高纯氧化镁/电力联产”等6个先进科研成果和技术项目,并与唐山金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唐山马鲁铂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唐山瑞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3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对接洽谈。

最终,6名专家分别与唐山市鼎辉科技有限公司、唐山鹤兴废料综合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唐山优艺胜星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唐山德惠航空装备有限公司、唐山市鼎祥锰业有限公司、唐山瑞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6家企业现场签约。这些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对唐山壮大新能源及固废利用产业,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古冶区委组织部、古冶区人社局、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联合举办,既是落实市委“33458”工作思路的重要举措,也是扎实推进“凤凰英才”计划和“四个一百进唐山”活动的具体实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