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政策法规 » 新能源政策法规库 »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发“红灯”

日期:2021-06-04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6/04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耗双控目标 能源消费总量 能耗强度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

《各地区2021年一季度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晴雨表》的通知

发改办环资〔2021〕43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双控的决策部署,加强能耗双控形势分析预警,我们研究提出了《各地区2021年一季度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晴雨表》,现印发给你们。

预警等级为一级和二级的地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对一季度严峻的节能形势保持高度警醒,深入分析、深刻反思出现问题的原因,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扭转工作被动局面,确保完成今年能耗双控目标特别是能耗强度降低目标任务。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2021年5月24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