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河南省地热资源监测平台再迎“新朋友”

日期:2021-06-11    来源:河南省地矿局第二地质环境调查院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6/11
1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地热能 地热能源 地热开发

近日,河南省节能和能源中心主任孙晓林一行、万江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庞文胜一行分别与河南省地矿局第二地质环境调查院就地热资源监测及开发利用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6月3日—4日,河南省节能和能源中心主任孙晓林一行、万江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庞文胜一行分别与河南省地矿局第二地质环境调查院就地热资源监测及开发利用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河南省地矿局第二地质环境调查院院长卢予北围绕“三个服务”工作导向,从地热资源开发利用发展态势,河南省地热资源与节能减排,地热资源在管理、工程技术建设及地质环境安全性方面存在的问题,河南地热资源在规范化勘查开发、矿业权设置构想、理论与技术结合及重点工程建设的发展方向几个方面出发,辅以大量工程实例,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以地球系统科学理论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业讲解。

孙晓林一行对河南省地矿局第二地质环境调查院负责建设的“河南省地热资源监测平台”的顺利运行给予高度评价,也对地热资源开发利用与碳达峰碳中和相结合的前景表示希冀。

庞文胜一行介绍了万江集团情况及在全省的业务覆盖情况,并表示愿意尽快将万江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已有项目信息录入“河南省地热资源监测平台”。

会上,座谈双方还重点就地热监测、全省地热资源分布及利用和地热供暖产业化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河南省地矿局第二地质环境调查院相关同志陪同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