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招标 | 河南豫能1.1GW风光火储多能互补项目可研开始招标

日期:2021-06-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6/16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招标信息 河南豫能 风光火储

河南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发布一项风光火储多能互补项目可研招标,该项目以垣中益电厂(2×660MW)为依托,火电厂通过灵活性改造后,深度调峰的基础上,建设风光火储多能互补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100MW,其中光伏电站装机220MWp,风电装机850MW,生物质电厂装机30MW。详情如下:

河南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新乡风光火(储)多能互补项目方案可行性研究报告采购谈判采购公告

1.谈判条件

河南兴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受河南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采购人)的委托,对河南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新乡风光火(储)多能互补项目方案可行性研究报告采购项目进行谈判采购,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项目业主河南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谈判采购活动(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

2.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新乡风光火(储)多能互补项目方案可行性研究报告采购。

2.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810015。

2.3项目概况:

本多能互补项目以垣中益电厂(2×660MW)为依托,火电厂通过灵活性改造后,深度调峰的基础上,建设风光火储多能互补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100MW,其中光伏电站装机220MWp,风电装机850MW,生物质电厂装机30MW,其中新能源电站储能功率按其装机容量的10%配置,时长为2小时。

2.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5采购范围: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推进电力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发展的指导意见》发改能源规〔2021〕280号,《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十四五”电力网源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项目方案的通知》编制项目实施方案。

2.6服务期限:30天。

2.7质量要求:满足或高于技术文件的要求。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企业要求:供应商须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供应商具备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风力发电专业乙级、和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工程专业乙级、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及工程咨询乙级资质证书及以上资质;

3.3业绩要求:供应商2017年以来应具有累计200MW以上集中式风电项目、光伏发电项目可研报告或勘察设计相关业绩(两类型业绩同时具备);

3.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企业无亏损,提供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

3.5信誉要求:

(1)未被列入河南投资集团系统黑名单(失信主体)或黑名单(失信主体)不在有效期内;

(2)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及记录方式: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供应商“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查询网页打印、存档备查。供应商不良信用记录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采购人查询之后,网站信息发生的任何变更均不再作为评审依据,供应商自行提供的与采购人查询信息不一致的其他证明材料亦不作为评审依据。)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4.电子注册与文件获取

4.1本采购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全电子化采购。有意参加谈判采购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需先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盖章手续后,方能参与电子采购活动。

4.2满足本采购公告第3条要求的供应商,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6月17日18时00分前使用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下载电子谈判采购文件、答疑、补遗等有关资料。(下载文件前需上传采购公告第3条要求的相关文件复印件)

各供应商应随时关注中原采购交易平台上关于本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请各供应商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中原采购交易平台上传电子响应文件,因供应商原因导致谈判采购失败的,后果自负。

4.3谈判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系统缴纳。

4.4平台使用费收费标准见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办事指南。

5.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谈判方式,供应商无需到达谈判现场参加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资料

5.2谈判响应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2021年6月18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5.3电子响应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响应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

5.4取消纸质响应文件,以电子响应文件为准。

5.5供应商必须在响应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前,按要求上传电子响应文件并在网上完成电子签到。由于供应商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解密电子响应文件,造成响应文件无效或开封失败的责任由供应商承担。

5.6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指定载体的电子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6号

林先生(商务) 电话:0371-55035829

周先生(技术) 电话:0371-55035826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兴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葛先生 卞女士

电话:0371-55620130

地址:郑州市农业路东29号海特大厦5楼

8.监督部门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审部

监督电话:0371-69515150

河南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综合部

监督电话:0371-55035821

河南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

河南兴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1年6月9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