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巴西生物柴油混合比例将恢复到12%

日期:2021-07-21    来源:油粕面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7/21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生物柴油 生物柴油 巴西生物燃料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巴西政府将巴柴油中植物油的比例从13% (B13)降至10% (B10)。政府的降价是由于大豆油价格高企,而大豆油占巴西生物柴油所用植物油的70%以上。政府现在重新考虑了这一立场,并表示9月和10月的混合量将增加到12% (B12)。

当混合油比例降低时,巴西植物油工业协会抱怨说,降低混合比例没有什么理由,因为与石油柴油相比,大豆油的价格在生物柴油价格中只占很小的一部分。

综上所述,当混合突然减少时,行业陷入了不确定性,因为他们一直在投资扩大产能,期望不断增加的混合比例,这是政府承诺的。尽管新的混合比B13更少,但上述认为这是朝着行业正确的方向迈出的一步。

该行业正在推动在11月和12月将混合料恢复到B13,然后在2022年3月恢复到B14, 2022年年底恢复到B15。该行业有足够的能力来满足更高的混合,而且巴西的大豆产量每年都在继续增加。

政府决定减少混合百分比的一个缺点是,压榨者决定减少他们的压榨量,并出口更多的全大豆。豆粕粉碎度降低导致豆粕利用率降低,价格上涨。再加上国内玉米价格创历史新高,导致巴西南部牲畜生产商资金紧张。

巴西生物燃料生产者协会(APROBIO)的总统强调,如果巴西要实现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生物柴油的重要性。他指出,生物柴油是一种清洁的可再生燃料,可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其他国家在其生物柴油中已经使用了更高比例的植物油。在美国的一些州,这个比例是20%,在印度尼西亚,这个比例是3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