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1.35GW!华能集团拟在江西进贤县投资55亿元建设光伏、风电项目

日期:2021-09-08    来源:南昌新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9/08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集团 光伏项目 江西光伏

日前,进贤县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能江西分公司拟投资约55亿元,在进贤县规划开发建设1350MW新能源项目,项目全部投产后年均发电约13.5亿千瓦时,年缴税约7500万元。

据了解,华能江西分公司将在进贤县开展光伏和风电等清洁能源资源的整体规划设计和集中开发建设,积极打造“三型”(基地型、清洁型、互补型)“三化”(集约化、数字化、标准化)能源基地。包括在梅庄、白圩和文港等地建设风电项目;在长山晏、梅庄和前坊等地建设渔光互补光伏项目;在白圩、下埠集、钟陵和前坊等地建设林光互补光伏项目;在南昌双剑实业有限公司建设容量约50 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

同时,华能江西分公司将为进贤县工业园区提供综合能源服务,配套建设涵盖智慧充电桩、储能系统、集中供冷供热系统、污水处理系统、智慧能源(节能管理和能耗监测管理)系统等综合能源服务项目,有效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助力工业园区企业节能减排和“零碳园区”建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