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因地制宜:地热开发与管理的真谛

日期:2021-09-14    来源:地热加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9/14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开发 地热能源 地热项目

2021年9月9日,中国地热产业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郑克棪在“地热加·水热型地热的未来”线上公益研讨会上作了题为《因地制宜:地热开发与管理的真谛》的报告,他在报告中强调了遵循地热能自身特性来科学合理开发利用资源,并实施专业的地热管理。他认为,地热开发管理不是简单的行政管理,要遵循科学、依靠技术。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地热产业工作委员会、北京中航环宇新能源研究院共同主办,地热加APP、《中国地热》杂志联合承办,地热加微信公众号、地热能资讯微信公众号、地热能网、地源热泵网联合协办。

以下为郑克棪教授报告全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