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湖南麻阳县赴京与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对接洽谈地热普查工作

日期:2021-10-18    来源:麻阳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0/18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麻阳地热能 地热能源 地热项目

10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地热普查指挥部指挥长唐军一行赴京,就落实我县与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签订的《意向合作书》相关事宜对接洽谈。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邢树文,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副所长、党委委员马寅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志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地热普查指挥部副指挥长李仪参加。

项目协作合同签字仪式

对接洽谈会上,双方交流了《意向合作书》签订后各自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了项目协作合同有关细节,研讨下一步工作。《意向合作书》签订后,双方都高度重视,分别成立了指挥部或领导小组,组建了工作专班,制定了工作方案或工作计划,对接联系了项目协作合同相关内容,并就相关问题达成一致。我县安排相关人员收集相关资料,初步确定地热资源普查范围、重点区域及技术规范等。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把麻阳的合作项目列为该所的示范性项目。他们表示这次对接洽谈后,将安排专家队伍迅速进驻麻阳,按照方案及合同开展普查工作;同时调集至少8名博士学位的专家学者在麻阳建立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麻阳地热资源研发中心,共同开展麻阳地热温泉资源的调查、研究与开发,探索建立深部地壳观测站,为麻阳乡村振兴提供全方位地质科技支撑,并支持麻阳雪峰山先导孔科学钻井5000米以下深层热水项目和国家地质生态小镇项目申报等。

会后,双方举行了项目协作合同签字仪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