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澳大利亚波浪能发电装置为水产养殖场提供电力

日期:2021-10-22    来源:海洋能开发利用进展  作者:王萌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0/22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波浪能 波浪能发电 波浪能项目

2021年8月,澳大利亚蓝色经济CRC计划启动了西澳大利亚近海系泊多模态多体系统(M4)波浪能发电装置示范项目,以展示该地区利用波浪能为当地水产养殖业供电的潜力。该项目由西澳大利亚政府和蓝色经济CRC计划提供480万澳元资助,西澳政府第一产业和区域发展部、BMT、Huon水产养殖公司、奥尔巴尼贝类孵卵中心、塔斯马尼亚大学、昆士兰大学和Climate-KIC公司参与了项目的开发。

该项目将在奥尔巴尼乔治海峡近海布放一个配置了科学仪器和传感器的M4样机,以便了解这项技术在各种海洋条件下的表现,以及如何为附近的水产养殖业提供清洁能源。该项目还将与澳大利亚海洋能源集团合作进行可行性研究,目的是在奥尔巴尼开发波浪能发电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