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中国安能和国投新能源与黑龙江绥滨签订600MW新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10-21    来源:黑龙江绥滨县融媒体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0/21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安能 国投电力 分布式光伏

10月20日,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部长陈思崇,国投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侯斌一行来黑龙江绥滨县县洽谈光伏发电项目等相关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德军,副县长丁志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

会上,陈思崇、侯斌分别介绍了各公司情况。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中国安能江夏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央企单位,集团总部位于江西南昌,集团在建筑、水利水电、机场场道、输变电工程专业等方面具备承包一级资质。

国投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国投电力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华北区域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工程建设与生产运营。陈思崇、侯斌希望能借助绥滨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自然条件,发展光伏发电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在与中国安能集团洽谈时,高德军对中国安能集团领导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高德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交流合作,在开发光伏发电项目中拓展多种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本次洽谈会议为新起点,集中优势力量,认真做好项目对接等各项准备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在绥滨落地。

会后,丁志涛代表绥滨县人民政府与国投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签订6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