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国际企业商定智利地热发电项目

日期:2021-11-03    来源:地热加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1/03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利地热能 地热发电 地热项目

据公司发布,荷兰Transmark可再生能源公司将与冰岛合作伙伴GEG电力公司和北方技术能源(NTE)公司合作,推进Adobera地热项目的模块化开发,将在智利南部的Peumayén地热特许权下进行。

智利Tolhuaca地热田

荷兰Transmark可再生能源公司在智利的子公司智利Transmark,最初于2018年年初获得了Peumayén的勘探许可。他们仔细评估了托尔瓦卡火山侧翼早期勘探活动的数据,并在完成额外的研究和实地工作之后,制定了一项全面的发展计划。智利Transmark随后获得了地热开发许可,从而得以开发该项目。今年早些时候,项目公司Adobera SpA通过德国联邦经济合作与发展部和KfW开发银行资助的全球发展基金融资,获得了980万欧元的共同融资。

现在,Transmark及其冰岛合作伙伴建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为该项目实施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

在确认了计划明年开展钻井活动之后,初步开发计划预计将采用模块化方法,建造第一座发电能力为3兆瓦的发电厂,计划于2023年开始运行,距最初开始的勘察研究不到三年,并计划在2024年启动9兆瓦的运行能力。

这一新的伙伴关系是以合作各方在地热开发方面的广泛经验为基础。今年早些时候,Transmark可再生能源公司在土耳其Canakkale启动了3.2兆瓦地热发电厂的商业运营。该公司在土耳其和智利有更多的地热开发项目,并正在探索荷兰的地热开发潜力。冰岛地热开发公司GEG公司在肯尼亚和冰岛成功地设计、开发和启用了16座地热发电厂,总发电量为86兆瓦。北方技术能源公司一直参与冰岛、卢旺达、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的许多地热项目,提供钻探和相关服务,并正在印度尼西亚推进项目开发。

Transmark可再生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卡姆说:“我们期待着与我们的冰岛伙伴合作,以他们在钻探和地热发电厂开发方面的丰富经验为基础。我们双方经验与技能的结合将有助于开发Adobera地热项目。

GEG首席执行官Sigthor Jónsson说:“超越了地热井口发电厂解决方案的供应和建设,我们迈向了更广泛的国际地热开发领域,我们很高兴与Transmark可再生能源公司和NTE公司合作。我们相信,我们的模块化开发方法将有助于推动令人振奋的Tolhuaca项目的快速发展。”

北方技术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Geir Hagalínsson说:“智利拥有丰富的地热资源,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使我们的工作重点从目前的东南亚和非洲向外延伸。我们非常期待与Transmark可再生能源和GEG的合作。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很骄傲能成为Tolhuaca项目合资企业的一员并将参与未来更多的活动。”

Transmark可再生能源是一家国际家族企业,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它专门从事国际上可再生能源地热能项目的开发。该公司在土耳其的Canakkale有一家地热发电厂,在智利、土耳其和荷兰获得有几个地热许可证,并有多个项目正在开发中。智利项目的运营和开发由其子公司智利Transmark公司经营。

GEG电力是一家冰岛地热开发公司,在提供从井口到输电线的地热发电厂交钥匙解决方案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该公司在肯尼亚和冰岛的16座地热发电厂的设计、工程、输送和建造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随着85.6兆瓦模块式地热井口发电厂的开发和交付,该公司已经成为更快开发地热项目的先驱,模块化开发方法为项目融资和进一步建设提供了灵活性。

北方技术能源公司是一家地热钻井和服务公司,总部设在冰岛,在印度尼西亚有一家子公司,在非洲开展业务。该公司专门从事勘探井和生产井的标准钻井及小型钻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