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英国亚特兰蒂斯公司增发新股筹集资金

日期:2021-11-05    来源:海洋能开发利用进展  作者:王萌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1/05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潮流能 潮流能开发 潮流能项目

2021年9月,英国亚特兰蒂斯公司,通过增发1.04亿股新股,最终筹集资金260万英镑。新股价格为2.2便士,与当天4.85便士的收盘价相比,折价48.4%。伦敦证券交易所(AIM)已提交认购申请,认购股票于2021年10月开始交易。

据了解,亚特兰蒂斯公司将继续寻求短期所需资金,以支持集团的持续运营和关键项目的开发,后续会考虑一系列融资选择,其中包括处置集团内部的部分非核心资产,集中资金专注于潮流能的开发利用。

2018年4月,MeyGen项目的1A阶段完成施工,正式进入了25年的运营期。截至2021年8月底, MeyGen项目累计发电3700万千瓦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