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大唐集团清洁能源项目整县推进洽谈会召开

日期:2021-11-06    来源:漳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妍 林志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1/06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清洁能源项目 整县推进

11月4日,大唐集团清洁能源项目整县推进洽谈会召开。县委书记黄键鹏、代县长吴丁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一行介绍了在我县推进清洁能源项目的意义、产业合作的目的等方面内容,同时也听取了我县清洁能源产业规划情况和发展思路。

黄键鹏指出: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要精心培育形成千亿级清洁能源等三大新型潜力产业集群,加速构建富有核心竞争力的2+3产业体系。在清洁能源中,风力发电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绿色能源技术,尤其是海上风能,可以有效地突破陆地风能的限制,化解占地面积大、噪声污染等问题,让出更大的空间发展旅游经济。

黄键鹏强调:

我县既拥有水深港良、土地充足等自然条件优势,也有谋盼发展、团结肯干的干部群众基础,我们要抓住此次与大唐集团合作的契机,优化产业布局,以项目引进力促经济发展;要尽快成立工作专班,发改、工信、自然资源、海洋渔业等各部门协调联动,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

代县长吴丁顺指出:

我县与大唐集团有较深的合作渊源,应当借助此次契机,再续前缘,互帮互助,共同促进“双碳”经济发展,实现政企共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建辉主持会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