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芬兰AW-Energy公司波浪能技术获欧盟专利批准

日期:2021-11-16    来源:海洋能开发利用进展  作者:王萌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1/16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芬兰波浪能 波浪能技术 波浪能发电

2021年9月27日,芬兰波浪能公司AW-Energy最新一代WaveRoller波浪能技术获得了欧盟的专利批准。此项技术对设备系统和基础设施进行了一系列改进,特别是改进了在极端天气下防止发生故障的安全操作系统。该公司表示,欧盟的专利批准进一步增加了已获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授予专利的可信性。据了解,AW-Energy目前拥有70项已授予的专利,以及10多项正在申请的专利,涉及不同的技术和国家。

芬兰AW-Energy公司350千瓦WaveRoller波浪能发电装置在葡萄牙海域运行了两年,于2021年8月被回收后拖到港口,开始进行装置的结构完整性评估以及所有部件的详细检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