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采用地热供暖与制冷,雅典学院走向绿色

日期:2021-11-24    来源:地热加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1/24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能 地热供暖 希腊地热能

拥有130年历史的希腊雅典学院,将因采用太阳能发电和地热能供暖相结合的方式而走向绿色发展。这标志着地热能将首次被应用于雅典中心的主要建筑。

地热能将来自地下100米深的钻井。其中一口井已经钻成,另有17口井计划很快开钻。这些井将用于建筑物的冬季供暖与夏季制冷。

雅典学院是希腊的国家级学院及最高的研究机构。它成立于1926年,被认为是荷兰建筑师西奥皮尔·汉森最重要的作品,也是世界上最美的新古典主义建筑之一。

学院秘书长说:“结合更换窗框,能源干预确保了雅典历史建筑的零能耗、零温室气体排放及完全的能源自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