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地热企业 | 万江集团拟在今年12月启动上市工作

日期:2021-11-26    来源:地热加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1/26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企业 万江集团 地热能

11月24日,万江集团上市战略规划启动沟通会在万江集团会议室举行。

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副总裁葛文兵、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马继辉、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注册会计师张建新,万江集团副总裁陈文、财务总监郭单丹、证券法务总监关凌参加会议。会议对万江集团上市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分析,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及工作细节进行了安排部署,拟在12月启动上市工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