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牧牛山项目首次完成现货市场绿证竞价交易

日期:2021-12-02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黄大为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2/02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交易 牧牛山项目 电建海投

2021年12月1日,电建海投澳大利亚牧牛山项目公司经公开市场询价,通过现货市场向Stanwell能源公司成功出售16286张绿证,这是项目公司完成《长期绿证销售协议》年度40.4万张绿证交易目标后,首次开展的现货市场绿证交易。本次交易的顺利进行,进一步丰富了项目公司的收入渠道,开启了绿证营销的新篇章,为公司不断提高电力交易质效创造有利条件。

为确保绿证竞价交易顺利进行,项目公司跨部门成立专业团队,系统学习绿证交易机制,积极开展各项准备工作:一是梳理竞价交易流程,指定专人对各环节严格把关,确保绿证生产和注册及时到位;二是深度调研澳洲市场,优中选优,与三家大型绿证经纪公司建立长期业务合作关系,由其提供实时市场绿证交易信息;三是时刻关注市场绿证价格,分析规律趋势,与绿证经纪公司保持密切沟通,培养对市场的敏锐嗅觉,为随时开展的绿证交易做好准备。经过近一个月研究分析,综合市场报价,项目公司果断决策,选取昆州最大能源企业Stanwell 公司作为本次绿证交易方,以截至目前的全年市场最优价格完成本次交易,实现收益最大化目标。

未来,牧牛山项目公司在海投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将持续探索澳大利亚绿证竞价市场电力营销有效路径,总结规律,搭建绿证生产、注册、销售一体化网络,力争为项目创造多元收入,为项目公司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