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文武之风”海上风电项目获蔚山漂浮式海上风电基地发电许可

日期:2021-12-03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2/03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漂浮式海上风力发电 海上风电

跨国能源领域巨头壳牌石油和Coenshexicon共同组建的合资法人公司韩国“文武之风”项目于本月26日从MOTIE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处正式获得了蔚山漂浮式海上风电项目开发的发电业务许可证书。此次发电项目许可证书的颁发意味着壳牌石油和Coenshexicon在亚洲地区的首个海上风力发电项目获得业务许可。正在推进的总规划装机容量达1.3GW的漂浮式海上风力发电园区中的1期为420兆瓦。

“文武之风”的建设目标为2025-2030年间完成竣工,利用风资源数据、海底地质及地球物理调研等在此期间收集而来的基础数据资料,推进漂浮式海上风力发电基地的开工。计划进行包括环境影响评价(EIA)、海洋交通调查、文化遗产指标调查、传播影响评价等项目开发的许可程序。

“文武之风”项目公司总经理周永奎(音译)表示:“通过此次发电项目许可证书的颁发,可以加快“文武之风”漂浮式海上风力发电项目的推进速度。”“文武之风项目依托壳牌石油和Coenshexicon的丰富经验和经验,为韩国漂浮式海上风力发电产业整体的发展和提高全球竞争力做出贡献。”

图片说明:2021年9月,壳牌石油和Coenshexicon人员进行附近海域海底情况调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