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西门子为960MW Moray West风电场提供2个轻型海上变电站

日期:2021-12-06    来源:Smulders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2/06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能源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英国Moray West海上风电场已选择西门子能源/Iemants联合体为该项目提供两个轻型海上变电站平台。

根据协议,这个860MW的海上风电项目将在平台上使用西门子能源的海上变压器模块(OTM)技术。

Iemants为比利时知名钢结构生产商Smulders公司的子公司,公司位于英国纽卡斯尔Wallsend,与Smulders Projects UK公司同处一地。

该合同要求2022年获得差额合同并完成财务结算。选择西门子能源关键的部分,是西门子能源/Iemants财团如何将变压器模块运输到Smulders Projects UK的货场进行组装和装配。

Smulders Projects UK 导管架基础生产货场

该货场位于Moray East项目附近,主要负责为项目制作导管架基础,新的变压器组装则需要更大的工作空间。

Moray West将使用类似于Moray East一样的轻型升压站

Moray West项目共需要两个变压器平台,从阵列间电缆输入到升压站,再通过220kV的出口电缆连接到陆上变电站,这同样由西门子能源提供,陆上变电站再将电压升高到400kV(40万伏)后连接到国家电网。

ME OSP2海上升压站运输过程  图片来源:Smulders

西门子能源公司在为苏格兰的可再生能源和输电项目提供产品和服务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加上Moray West项目,西门子能源公司将为Moray湾的所有风电场提供海上变电站,包括邻近的Moray East项目的三个平台,以及Beatrice项目的两个平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