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马瑞利公司计划于2030年实现碳中和

日期:2021-12-07    来源:能源舆情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2/07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碳排放 能源消耗

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马瑞利(Marelli)今天宣布承诺到2030年在其业务范围(范围1和范围2)内实现碳中和。该目标对于公司实现更广泛的承诺并完成可持续业务转型来说非常关键,将通过一系列不同的措施来实现,旨在最大限度地降低能耗,确保企业上下使用可再生能源,并中和剩余不可避免的排放。

除了公司在中期战略中设定的环境和二氧化碳减排目标外,这一新举措还为实现这一目标制定了更严密的目标及其具体实施计划。这些行动将减少该公司直接拥有或控制的直接温室气体排放量,还将减少该公司购买并消耗的间接能源排放量。

马瑞利公司执行主席迪内什·帕利瓦尔(Dinesh Paliwal)说,“汽车行业在创造一个更清洁、更绿色的世界过程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我们作为技术供应商,应尽可能在责任范围之内完成向全面电气化的过渡。此外,这项在实现全面运营碳中和方面的重大投资也是使马瑞利公司更强大、更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马瑞利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达·博泽尼斯(Beda Bolzenius)表示,“这是马瑞利公司制定减少整体碳排放计划的第一步。我们下一步将在间接排放方面制定明确的目标和措施,这包括与供应商、客户以及内部产品和制造流程的合作。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今天宣布的投资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首先,马瑞利将通过持续实施“能效造物(energy efficiency Monozukuri)”来减少能源消耗和相关排放,从而实现这一目标。“能效造物”是近年来推出的一系列旨在降低工厂能耗的战略和活动,包括引进高效节能设备和精简生产现场生产线等改进措施。在这一系列的工作中,我们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尽量减少设施能耗,重点是提高公用设施的使用效率,并在运作过程中,引进效率较高的新设备和新机器。

该战略的另一个重要部分是承诺确保运营中使用的电能全部来自可再生能源或是通过认证的碳信用额度将其抵消,其中重点将是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可再生能源要么通过开发现场系统自行生成,要么通过《电力采购协议》和《绿色供应合同》等特定认证合同购买。

最后,我们无法捕获的任何残留排放将通过参与全球认证的碳项目实现中和。公司还将继续关注可用于脱碳的可再生能源新技术和解决方案,这可以帮助马瑞利实现其目标。

马瑞利将继续发挥领导作用,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提高汽车效率,并支持向低碳社会转型。这包括电气化技术和提高内燃机效率的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