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知识 » 正文

什么是​生物质成型燃料?

日期:2021-12-07    来源:河南天起生物质燃料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2/07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成型燃料 生物质压块燃料 生物质颗粒燃料

生物质成型燃料主要分两大类:

一类是:生物质颗粒燃料,原材料可以是秸秆,稻壳,花生壳,木屑等做出来直径为8毫米的圆柱形颗粒燃料,长度在2-3公分左右,一般木屑的热值高,灰分低,不易结焦,更耐烧。

二类是:生物质压块燃料,原材料多采用木屑,花生壳,和玉米秸秆这三种原材料,其中花生壳做的压块燃料占比最大。

通过上面分析我明白了什么是生物质成型燃料,都有什么样的以及原材料的却别,那么下面我们讲解下秸秆煤多少钱一吨的问题。

秸秆煤多钱一吨可以按原材料划分价格,也可以按热值,更可以按灰分的高低等划分价格,

比如原材料是秸秆做的燃料,秸秆压块燃料或者秸秆颗粒燃料,主要由于原材料决定了热值,秸秆做的产品秸秆压块燃料市场售价在400左右/吨,秸秆颗粒燃料在500-600左右/吨。

花生壳做的压块燃料市场售价一般400-500左右/吨,花生壳颗粒燃料市场售价一般在500-600左右/吨。

稻壳一般不做压块,市场以颗粒燃料居多售价普遍在500左右/吨。

杂木压块燃料市场售价在600-700左右/吨,颗粒燃料市场售价在700-800左右/吨。

纯松木不做压块燃料,只做纯颗粒燃料,市场售价一般在800-1000左右/吨。

以上就是关于秸秆煤多少钱一吨做出的价格问题解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