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两国大使见签南亚最大的垃圾发电项目

日期:2021-12-08    来源:带路高参私享汇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2/08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垃圾发电项目 生活垃圾

12月1日,CMEC总经理方彦水通过视频会议见证了公司与孟加拉人民共和国政府、孟加拉国北达卡市政府、孟加拉国国家电网公司和孟加拉国电力发展委员会关于孟加拉北达卡市垃圾发电项目的签约。

CMEC本次以投资-建设-运营模式开发的北达卡市垃圾发电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量为3000吨,建成后有望成为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本项目投运后,在解决北达卡市600万人生活垃圾处理问题的同时,还能够满足约110万人的用电需求,为当地民生带来福祉。

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李极明、经济商务处参赞刘振华、孟加拉国农村发展和合作社部部长塔祖尔、资深副部长乌丁、孟加拉国电力能源和矿产资源部常务部长纳斯鲁、副部长哈比卜、孟加拉国北达卡市市长阿提、孟加拉国电力发展委员会主席贝拉耶等近300名嘉宾在孟加拉国达卡市参加了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

孟加拉国驻华大使马赫布·乌兹·扎曼、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副会长辛修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石永红、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第一营业部副总经理周尚志以及国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等合作伙伴代表齐聚中设集团大厦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前,方彦水与马赫布·乌兹·扎曼大使进行了亲切的会谈。方彦水代表CMEC向马赫布·乌兹·扎曼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CMEC的发展历程、海外工程项目业绩及国机集团在固废处理业务方面的优势。马赫布·乌兹·扎曼对CMEC强大的综合实力与国际化经营能力表示赞赏,对本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邀请CMEC在更多领域参与孟加拉的工程建设,助力孟加拉经济发展和民生幸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