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美联储将在公共土地批准开发近1吉瓦的太阳能

日期:2021-12-27    来源:能源舆情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2/27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发电厂 气候变化

12月21日,美国官员宣布批准加利福尼亚州的两个太阳能项目,并开始向其它三个西部州开放公共土地,以开发潜在的太阳能,这也是拜登政府减少使用化石燃料,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举措之一。

美国土地管理局批准了洛杉矶东里弗赛德县的两个太阳能项目(Africa和Victory Pass),这两个项目共将生产高达465兆瓦的电力。

美国官员们表示,预计在未来几天内,还将批准建设第三个太阳能发电厂(Oberon),该发电厂将生产500兆瓦电力。

美国土地管理局还呼吁各方,可以在科罗拉多州、内华达州和新墨西哥州的“太阳能产区”土地上进行开发,这些土地总面积约为140平方英里(360平方公里)。

这一呼吁发布之际,民主党派官员正大力推广在公共土地和海上开发可再生风能和太阳能,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土地管理局局长特蕾西·斯通·曼宁(Tracy Stone-Manni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机构的首要任务就是要让政府大力支持可再生能源,该机构在西部各州监管着近25亿英亩的土地。

12月初,美国土地局发布了一份计划草案,意在减少公司需要支付的租金和其他费用,这些公司已经被授权在公共土地上建造风能和太阳能项目。

共和党总统特朗普之前非常重视煤炭开采和石油天然气钻探,但最近的行动表明他的态度发生了明显的转变。

拜登政府试图暂停从公共土地和水域销售石油和天然气,但未能成功;此前,一名法官在共和党领导的州对此提起诉讼,并下令恢复销售。拜登的气候变化议程再次遭受打击,因为西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乔·曼钦(Joe Manchin)的反对阻碍了政府的核心气候和社会服务立法。

太阳能开发区最初是在奥巴马政府时期提出的,奥巴马政府于2012年通过了将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项目引入六个州的公共土地的计划,这六个州分别为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和犹他州。迄今为止,官员们已经确定了近1400平方英里(3500平方公里)的公共土地,可能将用于太阳能开发的潜在租赁土地。

该局表示,如果这些土地都得到开发,那将实现超过100千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这大致相当于美国现有的太阳能发电总量,而目前联邦土地上的太阳能发电量只占这一总量的一小部分。

11月,土地局授予犹他州米尔福德弗拉茨太阳能区约8平方英里(19平方公里)土地的太阳能租赁权。官员们表示,预计到本月底将在亚利桑那州确定约13平方英里(34平方公里)土地的太阳能租约。

2020年,公共和私人土地上的太阳能发电约占美国总发电量的3%。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U.S.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在11月预测,过去十年中发电厂建筑成本逐步下降,太阳能发电量可能将急剧增长,到2050年将达到总产量的20%以上。

但太阳能开发商警告称,因为钢、铜、半导体芯片和其他建筑材料的供应受到限制,所以建筑成本一直在上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