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宁阳鲁居生物能源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锅炉点火一次成功

日期:2021-12-30    来源:花儿园带你读新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2/30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阳鲁居生物能源 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年供电量

12月23日16:17,在宁阳鲁居生物能源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启动现场,随着指挥人员下达“点火”命令,炉膛里燃起熊熊烈火,锅炉点火一次成功。

连日来,宁阳鲁居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各部门与各参建单位奋战现场,各专业组织技术人员紧密合作、科学组织、精心谋划,制定了详细的调试计划。调试现场,工作人员紧扣质量标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完成,为启动锅炉点火一次成功创造了有利条件。

宁阳鲁居生物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邢鑫:“启动炉点火成功,标志着项目的调试工作步入重要阶段,朝着首台机组发电并网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计划在12月27号正式发电,实现年内投产。”

据了解,宁阳鲁居生物能源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位于东庄镇再生资源产业园内,总建筑面积14471.7㎡,项目投产后,年供热面积可达125万平方米,年供电量达到2.5亿度。通过资源综合利用,既提高了农民群众的经济收入,又减少了秸秆焚烧带来的环境保护难题,对于节能减排和调整能源结构具有显著的社会和环境效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