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总投资112亿元!浙江温州瑞安市高效异质结光伏项目开工

日期:2022-01-07    来源:快点温州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1/07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池片 高效异质结光伏电池 光伏电池组件

1月6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以视频连线的形式举行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温州市总投资920亿元的4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数和投资额均居全省第二,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注入新活力。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在温州市分会场参加活动,并报告温州市开工项目情况。市领导张振丰、葛益平、陈作荣、林晓峰等参加活动。活动前,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中参观了开工重大项目展板。

温州市参与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清洁能源、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生命健康等多个领域。从投资规模看,项目平均投资23亿元,其中单体投资额超百亿元项目2个、超30亿元项目6个。从项目类别看,产业项目占37%、基础设施项目占35%、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占18%、社会民生项目占10%;其中位于温州市山区县的项目占28%。

图片

作为温州市向省主会场重点报告的现场开工项目,瑞安市高效异质结光伏产业项目位于瑞安市瓯飞丁山三期围垦区,总投资112亿元,建设内容包括16条光伏电池片和16条500兆瓦电池组件封装生产线及配套设施。该项目计划形成一个从高效异质结光伏电池生产、电池组件封装到光伏发电的产业集群,对推进温州光伏产业等清洁能源全产业链发展具有标志性意义。

刘小涛在报告时表态,温州将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攻坚克难、奋力拼抢,确保所有项目在3月底前实质性开工建设,以高质量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实现“一季稳”。

截至目前,全省共举办十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温州市共有705个重大项目参加全省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近万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