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中国天楹投资建设的越南最大垃圾发电站将于3月并网运营

日期:2022-02-19    来源:见圾行事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2/19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项目 垃圾发电站 中国天楹集团

越南媒体网站报道:越南全国最大的垃圾发电项目河内朔山垃圾发电站将于2022年3月并网发电。

据报道称,朔山垃圾发电站项目由中国天楹集团投资,投资额逾7万亿越南盾(约合3.1亿美元),日处理干垃圾4000吨。项目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2022年1月21日开始试运行,1月28日开始接收垃圾和配套系统调试。预计将于2022年3月并入国家电网,发电功率为30兆瓦/小时。目前,工厂基建工程已完成95%,安装工程完成约85%。预计2022年6月5座焚烧炉全部投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越南规模最大、发电功率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之一,每天可处理河内市6000吨垃圾总量的70%左右。

中国天楹作为专注于城市环境服务和废弃物末端处理及再利用的全球一流环境服务综合运营商,凭借强大技术积累与管理经验在疫情期间不畏困难,在全产业链与国际化“双引擎”驱动下大干快上,为世界绿色“一带一路”的筑就贡献中国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