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山西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热电联产项目5号锅炉钢架顺利吊装

日期:2022-03-09    来源:山东三建  作者:李豪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3/09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生物产业生态园 热电联产项目

3月3日,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山西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热电联产项目5号锅炉钢架吊装仪式在施工现场隆重举行。业主、监理、项目班子及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仪式。19时06分,在礼花及鞭炮声中,50吨汽车吊将5号锅炉第一根钢架顺利吊起,19时11分,钢架精准就位。

为确保5号锅炉钢架安装工作顺利开展,项目部科学策划、精心部署。提前排查隐患,增加照明设备,确保满足现场吊装的条件需求;项目部对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明确安全、质量要求,确保了整个吊装过程平稳有序,获得了业主、监理方的一致肯定。

据悉,该项目位于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山西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内,项目规划建设规模为6×800t/h高温超高压、一次再热锅炉+6×56MW.e高背压机+3×41MW.e中背压机配套建设热力系统、燃料供应系统除灰系统、供水和水处理系统电气及附属工程等,本项目的落地、开工、投产将对于示范区尽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新动能引擎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5号锅炉首根钢架的顺利吊装标志着山西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热电联产项目三单元锅炉钢架吊装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下一步,项目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公司“主动、担当、执着”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念、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后续各项施工任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