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百亿投资敲定!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会见曲靖市委书记李石松

日期:2022-03-10    来源:华夏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3/10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效光伏电池 晶澳科技 靳保芳

3月5日,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石松率曲靖市直有关部门、曲靖经开区有关领导莅临晶澳科技北京总部考察,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轮值总裁杨爱青热情接待,并签订晶澳曲靖三期新型高效光伏电池及绿色新能源基地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项目签约

靳保芳董事长在座谈中表示,曲靖拥有良好的投资“软环境”和产业发展“硬环境”,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投资发展的信心。晶澳将加快内部审议程序,积极履行好协议,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三期项目早日落地,为曲靖硅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出大力、带好头。希望曲靖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晶澳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双方座谈交流

李石松书记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赢发展结出的新硕果。曲靖市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效能,强化要素保障,营造良好环境,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希望晶澳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为打造“世界光伏之都”发挥积极作用。

根据协议,未来6年内晶澳拟于曲靖市投资开发和建设“绿色光伏新能源基地”,总投资约100亿元人民币,包括规模不低于10GW高效太阳能电池和5GW组件的制造基地及新能源电站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