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隆基442亿元签订通威20.36万吨多晶硅采购合同

日期:2022-03-22    来源:光伏們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3/22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股份 隆基股份 多晶硅料

3月21日,隆基股份发布公告称旗下8家子公司与通威股份4家子公司签订了多晶硅料长单采购协议,双方自2022年1月至2023年12月期间多晶硅料交易数量为20.36万吨,以硅业分会2022年3月16日公布的单晶高纯硅料成交均价24.53万元/吨测算,预估本合同总金额约442亿元人民币(不含税)。

根据公告,双方依据市场行情和合同约定的定价原则每月协商硅料价格,甲方根据合同约定的结算方式向乙方支付货款,其中甲方向乙方支付部分预付款可用于抵扣合同价款。乙方应按双方订单中确认的数量、时间和方式送达甲方指定地点。

隆基股份表示,本合同的签订符合其未来经营需要,通过锁量不锁价、按月议价、分批采购的长单方式,有利于保障公司多晶硅原材料的长期稳定供应,不会对公司当期业绩造成直接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本合同的履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

具体公告见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