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与亿利集团签署联合开发新能源项目合作备忘录

日期:2022-04-26    来源:国家电投  作者:刘志涛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4/26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亿利集团 新能源项目

4月19日,在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亿利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文彪的共同见证下,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农刚与亿利集团执行董事、总裁尹铖国代表双方签署联合开发新能源项目合作备忘录。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充分信任、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亿利集团在光伏治沙产业综合发展方面的资源、模式和平台优势,国家电投投资管理能力、领先的技术水平和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经验优势,共同推进合作项目的申报、开发建设和管理运营等工作,携手探索“新能源+生态治理+电站空间综合利用+消纳产业链延伸”融合发展新模式,助力中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落地。

签约前,双方共同回顾了2022年1月5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伙伴关系交换意见。

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重大项目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创新部及内蒙古公司、智慧能投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