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600MW!由Dohwa工程公司投建的越南广平光伏电站一期竣工

日期:2022-04-27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4/27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光伏发电设施 生物质发电

据越南光伏业界4月25日消息,广平省人民政府24日(越南当地时间)在Dohwa可再生能源复合园区内举行了49.5MW光伏电站竣工仪式。

▲ 本月24日,49.5MW光伏电站竣工仪式在Dohwa可再生能源复合园区内举行。 

韩国企业Dohwa Engineering 正在通过其子公司Dohwa Green Energy 在广平省 Le Thuy地区主持开发可再生能源综合发电项目。包括500MW容量光伏发电设施和100MW容量生物质发电设施,以及度假村和水上乐园。Dohwa Engineering 作为该综合体第一期 构成部分的49.5MW 容量光伏电站的外国人直接投资者参与到项目。 

广平省人民委员会主席陈升在竣工仪式上表示:“光伏电站的正式投产是广平省和Dohwa工程在具有巨大潜力的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广平省将尽其所能的支持相关企业在辖区内的投资和发展。”

DohwaEngineering 董事长朴承佑表示:“我们将能源开发视为公司的核心业务领域之一,我们一直专注于投资开发越南广平省内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 图片说明:Dohwa工程公司董事长朴承佑接受记者采访。

作为朝阳产业,Dohwa工程公司在积极推进光伏、风电等中小型新再生能源业务的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