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力国际与中国绿发达成战略合作 共创行业新格局

日期:2022-04-25    来源:高力国际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4/25
23: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力国际 碳达峰 碳中和

贯彻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高力国际始终坚持以创新谋发展,以合作促提升。2022年4月22日,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高力国际与中国绿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国际商业不动产管理向价值链高端升级,共创行业发展新格局。

双方此次战略合作,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资产管理、行业标准制定及业务创新等方面,推动开展多领域的深层次合作。以核心优势技术体系为支撑,煅造产业核心竞争力,打造国际领先的管理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服务,持续引领行业高水准、高质量发展。

积极拥抱产业发展趋势,高力国际与中国绿发将深度发挥战略协同作用,不断扩展合作广度与深度。共同推进国内领先管理标准制定,参与行业标准创新,立争成为行业意见领袖;协力拓展服务边界,实现产业全链条合作,推进行业在绿色化、专业化、品质化及数字化方面的升级;探索多元服务业态,积极开展在不动产基金投资、高端商办物业科技系统平台搭建等创新性业务领域的战略合作。深化合作交流,强化优势互补,打造行业领军地位。

作为一家股权多元化的中央企业,中国绿发始终坚持“双碳”目标与“高质量”协同发展之责,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中国绿发聚焦绿色发展主责主业,形成了绿色能源、现代服务业、低碳城市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的全国性产业布局,全面打造世界一流绿色产业集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