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吉林舒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有序复工

日期:2022-05-07    来源:舒兰发布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5/07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垃圾焚烧发电 生活垃圾

5月5日,在位于舒兰市天德乡农富村榆江线西侧的舒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现场,机器轰鸣,塔吊林立,工人们正戴着口罩有序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据悉,该项目由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舒兰海创环境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承建,于2021年6月18日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21675.96平方米,配备1 台日处理量400t/d的垃圾发电设备,设计装机规模为9MW 。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处理城市生活垃圾16万余吨,年产值约5000万元,为舒兰市生活垃圾应收尽收、合规处置奠定坚实基础。

为了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不误,海创公司对140名工人、员工进行闭环管理,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同时,公司扎实做好环境消杀、疫情宣传、物资接运等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

舒兰海创环境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刘海峰说:“我们严格按照舒兰市委、舒兰市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复工,目前正在进行锅炉安装和汽轮机建设,预计今年年末可投产发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