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RENOGY如果新能源顺利完成E轮融资

日期:2022-06-07    来源:投中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6/07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如果新能源 储能技术 太阳能发电

RENOGY如果新能源,作为全球能源消费端应用场景中的行业开拓及领先者,及新能源行业独角兽企业之一,近日完成E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前海母基金领投。

在此之前,RENOGY如果新能源于2017年获得天狼星资本独家天使投资,之后三年天狼星资本持续支持,为其A、B轮唯一投资方,2020年天狼星资本持续加注其C轮融资。

专注消费级新能源创新

RENOGY如果新能源,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消费级应用创新的开拓者,填补了新能源系统应用领域的一部分空白。

在RENOGY,无论是普通消费者还是企业客户,都可以获得一整套基于其不同场景用电需求的独特的新能源供电系统。

该系统集合了太阳能发电、锂电储能、逆变充电等硬件模块,同时搭载AioT技术的能源物联,在给用户带来智能、便捷、有趣的使用体验的同时,能够实现能源设备的远程操控与修复,及能源的综合管理,真正的把传统工业级的新能源消费品化、智能化。

凭借高效率的能源生产和传输,以及高稳定性的能源供应体验,RENOGY如果新能源迅速发展,成为全球最大DTC平台Amazon在该类目下的头部品牌,并拥有大批粉丝和私域用户,通过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全方位覆盖用户从家庭,到户外旅行、生活工作,以及工商业等各种场景下的用电需要,满足用户对能源自由和自主性的需求。

目前在全球设有8个网络化运营的公司和团队,服务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的个人和企业客户。

此轮融资后RENOGY如果新能源将持续在产品技术创新及组织人才建设上投入,扩展RENOGY品牌全球影响力,让新能源以更加友好的形态服务于人们的生活与城市建设。为实现能源可持续,社会发展可持续做出贡献。

RENOGY如果新能源创始人李懿:“我们的愿景是让每个人都拥有独立清洁的能源系统,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扩展全球市场渠道,继续优化产品性能和体验、丰富产品线,继续扩大对组织人才和技术研发的投入,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用户和合作伙伴,并为每个人的能源自由,全球的碳中和,人类生活的绿色可持续这样的宏伟事业持续做出我们的贡献。”

天狼星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沈海伦表示:“恭喜RENOGY如果新能源获得新一轮融资,也由衷地欢迎前海母基金成为公司的新股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共同见证RENOGY如果新能源的发展。

在当今全球的大环境下,对于清洁能源和离网发电储能的需求是与日俱增的,所以新能源发电和储能应用在C端的市场潜力是不容置疑的。

时至今日,天狼星资本见证了RENOGY如果新能源从小到大的稳步成长,并保持着极高的成长速度。而RENOGY如果新能源公司也为我们投资人开拓了国际视野,我们相信RENOGY如果新能源在将来一定会取得非凡的成就。”

本次融资领投方前海方舟表述:新能源、储能,ESG是我们一直非常看好并重点布局的行业和方向。既符合全球碳中和的大趋势,又是现代社会进步,及人们生活方式转变的必然需求。

我们看到在上游不断加强的技术革新和供应体系,及国际环境牵引的市场机会增长,如此趋势下,新能源前景非常广阔。RENOGY如果新能源在这个大行业中,充当了“毛细血管”的角色,将新能源和储能的技术、产品、服务输送到各个细分的场景中。

他们在过去的12年中所积累建立的核心技术能力,生产能力,再到全球化的品牌及服务能力,产品应用创新能力,构建了“技术及生产端”到“消费应用端”的长链条价值。

相信在新能源大行业的快速发展下,RENOGY如果新能源可以凭借其敏捷的创新及技术沉淀,用户的喜爱及信任,成为能源消费场景中的行业领先者,为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