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中标 | 伟明环保中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

日期:2022-06-14    来源:资本邦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6/14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伟明环保 生活垃圾焚烧处理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

6月13日,A股公司伟明环保发布项目中标情况。

2022年6月10日,伟明环保收到招标人枝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招标代理机构湖北永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枝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的中标单位。

该项目生活垃圾处理规模为600吨/日;项目的估算总投资合计约为3.89亿元(含税);项目特许经营期为30年(含2年建设期和28年运营期);项目采用BOT模式(建设-运营-移交)。

伟明环保表示,本项目的中标,有助于增加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规模,拓展湖北省固废处理市场。本项目中标对公司2022年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