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地热能如何帮助普通家庭降低能耗?

日期:2022-06-17    来源:能源舆情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6/17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地热能 环保能源

能源对社会文化的方方面面来说都极其重要。涉及家庭平均能源使用量,你可能会有一系列疑问。

英国家庭使用能源为住房供暖、降温和照明,烧热水以供烹饪和饮用,并用其运行炉具、冰箱和其他小家电。

各家庭能源消耗量由许多不同的因素决定,包括当地气候、燃料价格、居住人数,以及房屋年龄、建筑结构和面积。

能耗影响持续增强

能源生产及消费过程会排放大气污染物和温室气体,这会对周围环境造成不利影响。所有家庭都可通过降低能耗来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同时也可降低家庭每月的能源支出。

为降低家庭能耗,业主有多项选择。安装晾衣架、调控式恒温系统和悭电灯泡(CFLs)可降低家庭能耗。调整房屋结构,安装新开发的节能供暖和制冷系统,改善隔热性能,密封窗户,也可降低能耗。

引入高效可再生能源:地热能

如今,人们普遍认为地热能是最有价值的能源之一。除充当替代能源之外,地热能分布范围广泛,在许多方面甚至优于某些传统能源。

英国约有160万个家庭没有地源热泵。目前,英国正在考虑建造世界上最长的电力连接器,连接英国与冰岛,为相关家庭提供额外的可再生能源。此外,若资金充足,还将于英国康沃尔郡建设世界上第一个商业性地热发电厂。

地热能的优势

地球外地表面积及密度使得来自地球中心的热量流失速度极为缓慢。只要挖得够深,能达到一定热度,就能在无需燃烧化石燃料的前提下,释放出近乎无限的能量。因而,人们将地热能归类为可再生能源。

地热能优势如下:

·  可再生

·  环保

·  可靠性强

·  能源储备巨大

·  低排放

·  用途广泛

·  无限定规模

·  性价比高

·  无需燃料

·  创造就业机会

可以看出,地热能是一种环保能源,性价比高。开发地热能是英国向可持续能源消费发展采取的环保措施,还将为各个家庭节省开支,并助其减少碳足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