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江西赣州组织开展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交叉检查

日期:2022-06-21    来源:赣州市生态环境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6/21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垃圾焚烧发电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自动监测设备运行管理,强化焚烧飞灰、臭气和渗滤液环境监管工作,6月14日至17日,赣州市生态环境局采取“县级交叉检查+市级督导抽查”方式对全市已建成投运的6家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开展了交叉检查行动。

交叉检查期间,省厅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交叉检查督导组对赣州的交叉检查情况进行了督导。省厅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赣州恩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兴国县华赣环境有限公司就如何做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检查与市级督导组及交叉检查组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检查组通过“查台账、看现场、做比对”等方式,重点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污染源自动监控运行、焚烧飞灰转移和处置、渗滤液处置、臭气扰民等情况开展检查,并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对废气排放情况进行监测、自动监控设施进行比对。同时,要求企业保持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此次交叉检查行动,进一步压实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主体责任,提升执法人员行业监管能力。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交叉检查行动为契机,总结工作经验和亮点做法,进一步强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监管能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