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新能源重大利好!考虑实际情况,延续新能源购置税!

日期:2022-06-23    来源:易车  作者:予墨Auto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6/23
1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材料 新能源车购置税 新能源汽车

虽然现在的乘用车市场,新能源渗透率已经超过国家预期在2025达成的20%的目标,但是明年很大可能会继续延续新能源购置税补贴,这也是我一直坚信的观点,这次,终于看到上面的态度了!

在昨晚的新闻联播中,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加大汽车消费支持的政策,并且明确指出,“考虑当前实际研究免征新能源汽车购置税政策延期问题”。

这意味着,明年新能源购置税补贴很大概率会继续延续,全补!

但是此次并没有提及针对30万以内的新能源车价补贴,这一项或许会直接砍去,不过这个相比于购置税来说,也算小头,况且此前已经缩水好几次了,直接砍去,也不痛不痒。

虽然此次并不是正式修改补贴政策,但是参考以往的方案来看,正式的延续政策,或许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最近考虑新能源车的同学们,真的不用那么着急了,正好趁这段时间,让电池原材料价格降降温,说不定车价还会有新的惊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