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北爱尔兰确定地热为实现净零排放目标“隐形钥匙”

日期:2022-06-27    来源:地热能资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6/27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旗舰地热项目 地热能 地源热泵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研究人员发表的一份最新报告,将地热确定为开启新能源并帮助北爱尔兰实现净零排放目标的“隐形钥匙”。这份名为“零净路径:在北爱尔兰建立地热能部门”的报告是作为北爱尔兰“地热能周”活动启动的一部分,是为经济部门和地热咨询委员会准备的。

报告称,作为一种既可用于供暖又可用于制冷的清洁可持续能源,地热能可能是北爱尔兰供暖部门脱碳的关键。地热能可以通过地源热泵、直接利用系统或集成到现有基础设施中进行更大规模的部署来加以利用。

“尽管40多年来收集的地质证据证实了北爱尔兰具有地热活动的有利地质条件,但我们报告的调查结果表明,人们对地热项目活动缺乏认识和了解。”QUB管理学院的马克·帕尔默教授说。

该报告称,北爱尔兰的地热能部门正处于“早期发展阶段”,需要以建立信任的行动来搭建“市场构架”,展示旗舰地热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