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长安投资近63亿升级渝北工厂 专注新能源

日期:2022-07-14    来源:易车  作者:路遥马力说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7/14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安汽车 新能源汽车 汽车企业转型

近日,长安汽车在一则公告中表示,为顺应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快速发展趋势,加速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加快实现产品规划及产能结构调整,并逐步将传统制造能力向智能、绿色制造升级,公司拟实施渝北工厂置换及绿色智能升级建设项目,本项目新增总投资629065万元(约合63亿人民币),其中新增建设投资480000万元,新增铺底流动资金149065万元。

渝北工厂升级项目完成后,将投产三款全新电动化架构车型,其中包括两款中大型纯电动车及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车。据悉,该项目建设涉及的审批事项,目前正在报批中。

除了扩大纯电动车产能,长安汽车混合动力产品升级项目也在筹备中。7月9日,长安汽车在《关于新增募集资金专户并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中称,已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江北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用于“新一代节能产品转型升级项目”的存储和使用,存放募集资金金额约为16.05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