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哈电集团&国家管网集团!高层会谈

日期:2022-07-20    来源:哈电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7/20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电集团 国家管网集团 新能源

7月15日,哈电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志安率队拜访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管网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张伟,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能源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国家管网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姜昌亮参加座谈。

曹志安对国家管网集团给予哈电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国家管网集团近年来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曹志安表示,哈电集团正积极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绿色低碳的驱动系统、清洁高效的工业系统产业布局,加快推进“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运维服务商”转型,致力于狠抓技术、确保质量、提升服务。哈电集团愿意全力为国家管网集团提供节能环保、质量可靠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共同服务于国家能源安全战略需要。

张伟对曹志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张伟表示,国家管网集团聚焦主责主业,致力于油气管道建设,发挥管道长距离输送的优势,注重与国家三大油气集团进行协同发展。国家管网集团高度重视工程技术创新与应用,愿意与哈电集团等中央企业加强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在新材料、新技术和新方法等方面紧密合作,实现双方战略协作和共同发展。

哈电集团总经理助理刘清勇,公司办公室、市场部以及锅炉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