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哈电集团与中国石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7-22    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7/22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电集团 中国石化 碳中和

7月17日,在哈电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志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伟章,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化”)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赵东的共同见证下,哈电集团与中国石化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哈电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沈同,中国石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林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双方会谈中,曹志安和马永生一致表示,将在良好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进绿色高效、清洁低碳发展,在携手助力国家实现“双碳”战略目标的征程中充分展现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哈电集团总经理助理刘清勇,哈电股份副总裁邱希亮,公司办公室、市场部、锅炉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