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上半年全球光伏市场发展仍强劲 爱康金属勇立全球绿色转型潮头

日期:2022-07-27    来源:苏州爱康金属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7/27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行业 光伏支架 爱康金属

近年来,清洁能源在全球范围内加速应用,各国掀起绿色转型浪潮,推动光伏行业持续加速发展,全球光伏市场需求增长旺盛。同时,随着“平价上网”在越来越大范围国家和地区内的实现,光伏市场逐渐从“政策驱动”向“需求驱动”转变,市场需求受政策影响的波动周期逐渐弱化。

我国光伏产业已成为全球光伏产业的中坚力量,拥有产业链完整、产能巨大、配套齐全等优势,全球新能源装机目标的实现离不开中国企业的参与。

据工信部统计,2022年上半年,中国光伏产业总体实现高速增长。根据行业规范公告企业信息和行业协会测算,全国光伏产业链主要环节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同比增幅均在45%以上。海外光伏市场需求持续旺盛,实现量价齐升。上半年光伏产品出口总额约259亿美元,同比增长113.1%。

作为光伏支架出口传统优势企业,苏州爱康金属持续积极布局全球市场,2022年上半年,爱康金属先后与中国台湾、日本、菲律宾、巴西、沙特等国家及地区合作方达成项目合作。爱康支架一直以高品质、优服务,深受海内外客户好评,目前累计在100余个国家及地区拥有项目案例,全球项目总装机量超过35GW,作为优质中国光伏品牌闪耀全球光伏市场。

2022爱康金属部分项目展

项目地:中国台湾

项目容量:180MW

支架类型:爱康地面钢支架系统

该项目客户方为中国台湾某大型光电企业,2022年该公司加入RE100倡议,宣布2050年全面使用再生能源。

RE100是为应对全球变暖而建立的国际组织。截至 2022年3月,全球已有超过350家成员,包括苹果、谷歌、Facebook、可口可乐、微软、飞利浦、高盛、台积电等全球极具影响力的企业都有参与。

由此看出,当下全球头部企业开始纷纷响应“碳中和”共识,采取措施降碳减排,这也成为全球绿色发展背景下赋予企业的新型社会责任。未来,相信爱康将助推更多企业的“去碳化”进程,为企业实现碳中和愿景添砖加瓦,共创绿色转型新未来。

项目地:中国台湾

支架类型:爱康BIPV车棚支架系统

在“双碳”战略背景下,BIPV顺应了建筑清洁化、低碳化、可持续化的发展潮流,可为企业主带来诸多收益,已经成为工业建筑的首要选择。爱康金属创新研发BIPV工商业及车棚支架系列,具备多项技术专利,同时投资成本相比市面其他同类产品低10%~20%,收益与实用兼具,成为众多客户首选品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