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域铭岛出席中国智造CIO年会:数字化供应链管理赋能企业转型

日期:2022-07-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7/29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域铭岛 吉利汽车 工业互联网

7月28日,IMC 2022第三届中国智造CIO年会在杭州举办,聚焦智能制造热点技术领域,广邀业内专家与企业代表,多维度解析技术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之道。吉利汽车供应链中心业务总监、广域铭岛解决方案总监雷嵘出席“数字化转型战略和转型解码”高层论坛,以“供应链协同、生态、裂变”为主题进行了演讲。

当前的产业环境充满不确定性和复杂性,企业面临巨大的供应链压力,由此对于企业内部在采购、物流、质量、生产等多方面的供应链管理也提出了严峻的挑战。

为应对挑战,作为吉利工业互联网全球总部的广域铭岛,依托旗下Geega(际嘉)工业互联网平台(以下简称“Geega平台”),以制造协同、质量协同、仓储物流协同、采购协同四个模块,打造供应链管理协同平台,以数据智能驱动,帮助企业建立高效、敏捷的数字化供应链体系,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实现生产要素互联互通,助力企业提质增效、降本减耗。

Geega平台为吉利汽车整体供应链网络升级提供技术底座支撑,全面推进吉利“点线面网”的数字化供应链网络升级,助力其打造“协同共赢、智慧互联、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生态。

在吉利旗下的汽车链主企业极氪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广域铭岛依托Geega平台为其提供以摩码智造管理大师(MoMaster)为核心的供应链智造协同解决方案,打通汽车产业上下游数据链,极大地提升了产业链整体的柔性能力和快速应对市场的能力。

据介绍,Geega平台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具备汽车制造业背景的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当前其供应链协同系统主要应用于汽车整车制造及汽车零配件加工行业,未来,其技术与能力还将持续推广应用至其他通用行业,致力于帮助企业构建协同、共享、互信、共赢的供应链生态,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