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刚刚,2022世界500强重磅发布!国网、华润、国家能源等入围!

日期:2022-08-04    来源:智汇光伏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8/04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 中建材 比亚迪 2022世界500强

财富Plus APP于北京时间2022年8月3日与全球同步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完整名单见附件)中国共有145家公司上榜。

共11家电力行业央企进入名单,如下表所示。

其中,国家电网名列第3名,是排名最靠前的中国企业;其他企业包括:五大电力央企、南网、中电建、中能建、华润、中核集团等。

除上述11家电力央企之外,还有8家业务中包含光伏等新能源投资的能源企业上榜。包括:三桶油、山东能源、晋能控股、陕西煤化工、陕西延长石油、中煤能源,上述几家企业在去年或今年都开展过较大规模的光伏组件招标。

除此之外,还有多家非能源领域的企业,光伏业务也是企业的重要业务分支,分别为:华为中建材比亚迪、山东高速。

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完整榜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